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铉力挺好友谢娜 大秀长篇中文对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55  新浪娱乐
李承铉力挺好友谢娜大秀长篇中文对白(图)

李承铉

李承铉力挺好友谢娜大秀长篇中文对白(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电影《娜娜(听歌)的玫瑰战争》正在北京拍摄,为了力挺自己的好友谢娜(李承铉力挺好友谢娜大秀长篇中文对白(图) 听歌 blog),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听歌)也加盟该电影,出演男一号“洛阳”。据他本人透露,此次将全程运用中文对白。

  昨天在北京某溜冰场内聚集了大批FANS来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原来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在这里进行场地拍摄。相机快门声响,尖叫声不绝于耳,使得导演无奈的不断喊停,工作人员努力的维持现场秩序,才保证了正常拍摄工作,可见男女主角的人气之旺。说起对中国和中国FANS的印象,李承铉大家赞赏。他告诉记者,这次加盟《娜娜的玫瑰战争》一是要力挺自己的好友谢娜,再有就是因为中国的FANS实在是太热情,太让他感动了,所以这次他还牵线请来了韩国明星简美妍(听歌 blog)和自己在中国的另一个好朋友君君(听歌 blog)来客串表演。谈到和中国演员合作,并且有长篇的全中文台词和对白会不会影响到他在这部电影中表现,他很有自信的说:“我觉得对人物的理解和与其他演员之间的交流最重要,如果我能准确地理解男主人公在影片中的性格、情绪,想象自己就是那个人的话,加上我努力练习台词的话,我觉得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你们满意的“洛阳”。至于和其他演员们的交流,我想和娜娜一定不会有问题,而且和其他新认识的演员我也有信心跟他们马上熟识起来,合作愉快。因为我很喜欢中国,也喜欢交中国朋友,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和他们都成为好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