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淼与师兄吕颂贤《爱秀电影》传授演戏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07  新浪娱乐
傅淼与师兄吕颂贤《爱秀电影》传授演戏秘籍

傅淼靓丽大气

傅淼与师兄吕颂贤《爱秀电影》传授演戏秘籍

傅淼与同门师兄吕颂贤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傅淼(傅淼与师兄吕颂贤《爱秀电影》传授演戏秘籍 blog)与同属橙天娱乐签约艺人的吕颂贤(blog)共赴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爱秀电影》栏目做客,同门师兄妹配合默契,为梦想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表演才华的多位选手们悉心传授演艺秘籍,不仅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更是让参与录制的各位选手大呼“受益匪浅”。

  傅淼凭借多部热播剧成为观众与制片方心中当仁不让的女主角候选人——《DA师》《京华烟云》神雕侠侣(傅淼与师兄吕颂贤《爱秀电影》传授演戏秘籍)》,每一部均是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大戏、好戏。傅淼扎实丰富的表演与流畅自然的风格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漂亮的青岛女孩——大气洒脱、自信优雅。

  近日,傅淼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老板马一明》,这部讲述小人物蹒跚前行的平民戏由去年火爆银屏的《金婚》班底打造。傅淼此次携手自己心中一直期待合作的郑晓龙导演,和姜武等实力派演员同场飚戏,过足戏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爱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