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遥祝《桃花运》官网落户新浪娱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28  新浪娱乐
小宋佳遥祝《桃花运》官网落户新浪娱乐(图)

李晨小宋佳《桃花运》中扮情侣

  新浪娱乐讯 《桃花运》即将引爆今年贺岁电影第一弹,片中众多已经公布的女主演中,谁又是大家最希望的梦中情人人选呢?今天,电影《桃花运》官网正式启动仪式。由于在外拍摄新戏,不能亲自参加启动仪式,小宋佳(听歌 blog)遥祝影片即将上映。而在公布的预热调查。小宋佳以占据总投票6成的比率被网友们选择。能成为最热门的“梦中情人” 人选,她觉得挺开心的。

  据了解,《桃花运》将在11月20日在全国上映,此前曝光的一组由小宋佳和李晨(小宋佳遥祝《桃花运》官网落户新浪娱乐(图) blog)合拍的剧照可以说吸引了足够的眼球,两个人的特别结婚照创意,也是成为不少新婚夫妇效仿的对象。小宋佳说自己在网络上看到后,也是乐到不行,”当时拍摄时候,我和李晨两个人也是临场发挥,不少表情和动作比现在曝光的正式剧照更加搞笑,我们当时也是几乎笑喷。“对于即将上映的新作,小宋佳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因为她一直很喜欢马俪文(小宋佳遥祝《桃花运》官网落户新浪娱乐(图) blog)导演,“这一次的演员阵容强大,而且个性都挺鲜明的,我希望可以最早看到成片,我想知道导演会以什么样的一种模式来体现出之前的几段故事。”

  而随着影片的即将上映,小宋佳也将迎来今年的又一轮影视冲击波,相比年初时闯关东(小宋佳遥祝《桃花运》官网落户新浪娱乐(图))》一剧开山,这一次更具有冲击力,《桃花运》、《中国往事》《红日》赤壁(小宋佳遥祝《桃花运》官网落户新浪娱乐(图))》(下)、将先后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