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电影《气喘吁吁》昨日开机 葛优梁天具喜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56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徐星

  昨天,最新喜剧电影《气喘吁吁》正式在京开机。25日晚,剧组举行了开机晚宴。导演郑重携全体主创及强大明星阵容首次亮相。

  《气喘吁吁》由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萨维奇,中国影帝葛优,美女林熙蕾,凭《疯狂的石头》一举闻名的刘桦,亚洲偶像陈柏霖,著名笑星梁天,资深艺人、傅彪的爱人张秋芳,在片中友情客串的《百家讲坛》主讲纪连海,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和著名法籍主持人朱利安等联袂主演,以当下北京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位美国商人到中国淘金,与他的中国生意伙伴之间发生的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奇遇,以喜剧的方式凸显中外文化的碰撞和交流,调侃当代人焦虑、紧张的精神状态。

  导演郑重曾担任《大明宫词》的编剧,以其西方式的华美风格为中国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审美享受。旅居美国8年的他将他的生活经历融入了本片剧本,扎实的创作使《气喘吁吁》有着坚实的生活基础。首次担纲导演的他也拥有了更大的创作空间来实现自己的艺术想法。此次,郑重邀请到活跃在好莱坞、来自挪威的摄影师Austad和时装秀场红人——意德混血视觉总监Vanessa以及曾成功打造出“冰岛女神”比约克和U2乐队的西方电子乐教父Howie B,这些来自异域的艺术家将与中国电影人一起,以大胆的想象和现代感的设计创造出与其他国产影片迥然不同的视觉效果,齐心协力打造一部国际化影片。

  在party上,来自各个地方的艺术家打成一片,气氛热烈融洽,大家都对这部影片的成功寄予厚望。宴会上的葛优兴致颇高,不停与老朋友把酒言欢,面对影迷的合影要求也来者不拒。本次他将与笑星梁天再次合作,回归喜剧路线。在片中与葛优演对手戏的萨维奇刚刚下飞机便参与到开机晚宴中来,与大家欢聚一堂。在《百家讲坛》中因点评清朝名臣广受欢迎的纪连海老师表示,自己本不想参演电影,但因十分喜爱郑重编剧的《大明宫词》,再加上德云社相声演员李菁的从中牵线,故来客串美容师出演《气喘吁吁》。

  开机晚宴结束后,整个剧组就要投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制片方称,《气喘吁吁》有望于2009年暑期全球同步上映,并将参赛主要国际电影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