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下月上映 李晨马俪文揭晓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22: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马俪文(《桃花运》下月上映李晨马俪文揭晓海报 blog)执导,范冰冰(《桃花运》下月上映李晨马俪文揭晓海报 听歌 blog)梅婷(《桃花运》下月上映李晨马俪文揭晓海报 blog)等多位明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桃花运》确定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映。昨天下午,马俪文在《桃花运》的官网启动仪式上表示,影片里有各个年龄段的爱情戏,希望能用“桃色幽默”打响贺岁档的第一炮。

  除了宣布《桃花运》的上映档期,马俪文昨天还和片中主演李晨(《桃花运》下月上映李晨马俪文揭晓海报 blog)一同揭幕了两款新的海报。一款是元秋拿着菜刀砍向做逃跑状的郭涛(听歌 blog);另一款则是戴厨师帽的李晨和 “富家女”小宋佳(《桃花运》下月上映李晨马俪文揭晓海报)浪漫相拥。马俪文表示,《桃花运》里的爱情桥段很多,既有葛优、范冰冰这种艺术型的,也有李晨、小宋佳(听歌 blog)这类市井型的,每个人都说着符合自己年龄段的搞笑台词,相(听歌)能满足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喜剧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