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票房破千万投资方直呼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3:15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之前从来没有过一部浙产电影有如此强的“抢钱”能力!上映三天(24日—26日),就在全国狂赚千万人民币票房,就是只在浙江一省,三天票房也超过了百万。这部电影就是刚刚上映的灾难大片《超强台风》

  这个票房成绩大大出乎投资方之一——浙江影视集团老总倪政伟的预料:“我们这部影片其实在宣传上存在着不少先天不足,演员中没有大腕,甚至没有什么明星,因为几乎把所有投资都放在了场面和故事上,所以最初我们对于票房的预期是很忐忑的,但是没想到,我们的宝押对了。”

  所谓“宝”押对了,就是指把所有投资都放在场面以及特技营造上。上映三天全国就过了千万,这让倪政伟心里有了不少底气:“现在全国各地票房情况都出乎意料地好,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成都,都非常好,尤其是南昌、成都,我们《超强台风》绝对是‘黑马’,虽然我们拷贝都是保底发行,但全国各地不少地方都在向我们申请加印拷贝,现在申请数量已经50多个,仅四川一省就申请加印了20多个拷贝,我觉得接下来的票房还会更好。”

  这个票房成绩也大大出乎各家院线影院经理的预料。浙江星光院线老总富海芳说,《超强台风》总体上座率都在60%以上,确实不错:“以前还真没有国产片的灾难场面能够做到这个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