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 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影片《桃花运》昨日举行了官网启动活动,并同时曝光了李晨(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元秋郭涛(听歌 blog)两组人物海报。导演马俪文(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blo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桃花运》在自己看来是开创了一个贺岁喜剧的新风格———“桃色”贺岁喜剧。

  据导演马俪文透露,影片反映了社会热门的情感话题,而且是通过众多明星来表现不同年龄段的情感的表达方式,葛优范冰冰(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听歌 blog)邬君梅有情感戏,梅婷(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blog)耿乐(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blog)搭配,李小璐(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听歌 blog)段奕宏(马俪文首创“桃色”贺岁片明星搭配表达情感 blog)、小宋佳、李晨则表现了年轻人的感情。此外还包括郭涛和元秋这种年龄有点错位的爱情,“不同年龄段的爱情都有不同的特点,当所有的感情点都糅杂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显得非常搞笑。”

  马俪文表示,这部影片是自己所有作品中类型最为鲜明、投资最大,也是使用了最多喜剧元素的电影。对于该片最大的看点,马俪文表示,“每个演员都会完全颠覆以往的形象和表演方式,我相(听歌)《桃花运》将会打造贺岁喜剧的新风格———‘桃色’喜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