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联手丁晟拍新片 呼吁多支持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1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成龙联手丁晟拍新片呼吁多支持国产电影 blog)佳)昨日,记者从电影《硬汉》发行方处获知,该片的电影拷贝已剪好,将于11月28日起在全国公映,开动今年贺岁档的首班列车。近日在部分院线的内部看片中,《硬汉》获得一致好评,刘烨(听歌)出演的老三打动了许多人,多家院线经理认为,《硬汉》是近年来从风格到故事方面均很优秀的一部国产佳作。

  成龙(成龙联手丁晟拍新片呼吁多支持国产电影 听歌 blog)曾与导演丁晟合作过很多次广告,彼此熟络,他在看过《硬汉》后,对此片也赞赏有加。“《硬汉》的风格很独特,且故事感人,看完这部电影后,我很感动,演员的表演很有突破性,正是因为这部电影,我已决定与导演丁晟合作一部新的电影,明年开拍。”成龙还呼吁国人要多多支持国产片,给像丁晟这样有潜质的年轻导演以机会。据悉,在成龙和丁晟合拍的新片中,成龙既做投资人又做主角,目前,新片正在筹备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