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有望出演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20  青年时报
王力宏有望出演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图)

王力宏

  成龙(王力宏有望出演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图) 听歌 blog)明年初筹拍新片《大兵小将》,传他力邀王力(听歌)(王力宏有望出演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图) 听歌)加入诠释“大兵”一角。而他之所以相中王力宏,主因是夫人林凤娇欣赏王力宏的优质形象,向成龙力荐促成两人合作。

  据悉,林凤娇看过王力宏演出的《色,戒》、雷霆战警(王力宏有望出演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图))》等,对他的演技留有好印象,加上成龙认为王力宏从没试过古装扮相,是新鲜组合。而成龙与王力宏早在10年前就相识于香港的跨年晚会,当时成龙招待王力宏游香港。今年,两人因北京奥运,接连在雅典、海南岛、北京见面,再次牵起缘分,传出成龙有意找王力宏参与新片的消息。

  在戛纳影展中,成龙曾提及描述秦朝故事的《大兵小将》,剧本写了二十多年,原想自己演年轻大兵,写得太久,现在只能演小将。整出戏动作场面不多,主要由3个男演员与一匹马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