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称《高兴》原著耐人寻味 大赞贾平凹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田原称《高兴》原著耐人寻味大赞贾平凹才华

田原在影片《高兴》里的造型

田原称《高兴》原著耐人寻味大赞贾平凹才华

田原

  新浪娱乐讯 唱歌、写书、演戏全面发展的田原(田原称《高兴》原著耐人寻味大赞贾平凹才华 blog)一直被大家赞为“才女”,因为无论是唱歌还是写书,抑或是演戏,她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特别是在写作方面,现已经出版了《斑马森林》和《双生水莽》两部畅销作品,其中,后一部作品还被翻译成为了日文在日本出版。巧合的是,由她担任女一号的年度贺岁喜剧大戏《高兴》也是由文学作品改编而成,对此,田原表示,其实在拍摄这部戏之前就已经看过贾平凹老师的书,《高兴》更是反复看了多遍,因为她觉得贾老师的小说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耐人寻味。

  田原表示,看贾平凹老师的书可以让她了解到许多自己生活以外的事情,比如自己从小在城市里长大,对农村里的生活不是特别了解,这次出演《高兴》,在拍摄之前特意看了几遍原著,“我觉得贾老师有很多特冷的幽默,让我知道了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小说里的描述非常生动、特别生活,跟一件艺术品一样,我特别喜欢。”

  很多演员拍戏会因入戏太深而不能自拔,但田原觉得相比之下,自己更容易被书籍所感动,坦言自己在看书时常会被书里的人物和情节所影响,有时候看到最后会觉得很难受。不过,田原透露,电影版的《高兴》是喜剧,而且还有很多欢快的歌舞,不会像原著那么沉重,而自己所饰演的女一号孟夷纯的角色变化也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