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枫:谢晋是全心全意服务事业的大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40  新民网
刘子枫:谢晋是全心全意服务事业的大导演

刘子枫谈谢晋 新民网 薛骁翔摄

  10月27日,上海市文联、上海电影集团和上海市电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缅怀谢晋导演座谈会”。众多与谢晋有过合作的人士到场回忆其创作人生。

  上影厂著名演员刘子枫向新民网记者表示,谢晋在他心目中是大师、是长辈、是朋友。他是个非常敬业,全心全意服务事业的大导演。问及后辈导演应该向谢晋学习哪些时,刘子枫表示,谢晋的影片、为人和思想都是值得思考和学习的。最主要的是他的敬业,反映现实、接近人民、接近生活的态度。他表示,后辈导演在影片中会用很多的表现形式,但是一定要反映时代和生活。(新民网 徐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