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竹林》激情戏迭起 王晓弄假成真误伤姜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苦竹林》激情戏迭起王晓弄假成真误伤姜武

王晓

  新浪娱乐讯 《苦竹林》是由新锐导演杨树鹏自编自导的一部作品,该影片从导演到演员,都在进行着一种新的电影风格上的尝试,被业内人士看好并称为古装黑色幽默强盗戏。制作方更是请来重量级男影星胡军姜武和广告模特出身的美女王晓共同出演该片。

  《苦竹林》是王晓首次出演的电影,第一次“触电”,就与演技派影星胡军和姜武演对手戏,这对于她而言很有挑战性。但在《苦竹林》中屡有激情戏的安排,却让形象清纯甜美的女主角王晓有点感到尴尬。电影里王晓有三场激情戏,在第一次与姜武的一场激情戏中,王晓面对粗鲁的强盗姜武,在奋力反抗时,因为太过投入,不慎将姜武面部抓伤。还好姜武不以为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苦竹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