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心灵环保短片《黑色早餐》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以推广心灵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晚宴“蓝色盛典”日前在深圳举行,贾樟柯的短片《黑色早餐》在盛典上首映。

  “蓝色盛典”的年度“蓝色榜样”奖项颁发给在环保方面有贡献的行业精英。奥运冠军殷剑、导演贾樟柯等获得该项称号。贾樟柯执导的《黑色早餐》描述一个女摄影师以外来者身份进入一个环境恶化地区后的所见所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贾樟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