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志强女儿拍新戏谱恋曲 传胡婷婷恋上美国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9:44  中国新闻网
胡志强女儿拍新戏谱恋曲传胡婷婷恋上美国男星

传胡婷婷恋上美国男星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要多个老外女婿?据台湾TVBS报道,胡婷婷传出拍新戏和美国男星凯立奈克斯谱出恋曲,两人不但密切联系,还相约逛北京。对此胡志强一点也不紧张,说女儿的心还在自己身上,倒是胡婷婷说,希望大家给她私人空间。

  亲密搂腰、互相凝视,站在胡婷婷身旁的美国男星凯立奈克斯,和胡婷婷合作电影新戏,意外擦出火花。

  拍戏结缘,因为不懂中文的凯立奈克斯,片场里唯一可以谈心的就是胡婷婷,相差6岁的年龄,两人对手戏虽然不多,戏外互动却相当密切,凯立不但帮胡婷婷买早餐,甚至一起单车游北京。拍完电影3个月,两人仍紧密联系。

  对此,台中市长胡志强幽默地说:“他掳获我女儿的心我不知道,据我了解,我女儿的心还在我身上。”

  一点都不担心多个老外女婿,从女儿踏进演艺圈一路力挺,现在因为拍戏谱恋曲,胡志强当然也没太紧张;倒是胡婷婷说自己家庭和工作,都已经摊在镁光灯下,感情请留给她私人空间,让外界有更多想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