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12月4日公映 徐克冯小刚喜剧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21:46  金羊网-新快报
《女人不坏》12月4日公映徐克冯小刚喜剧打擂
周迅蘑菇头

《女人不坏》12月4日公映徐克冯小刚喜剧打擂
张雨绮妩媚动人

《女人不坏》12月4日公映徐克冯小刚喜剧打擂
桂纶镁成野蛮女友

  ■新快报记者 刘嫣

  之前一度传出因审查问题而推迟上映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日前已经敲定档期,将在12月4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档。徐克对自己这部喜剧创作显得非常满意,有信心和月底冯小刚回归贺岁档的喜剧片《非诚勿扰》一较高下。

  “克女郎”时尚大变身

  《女人不坏》主打的第一张牌就是“时尚”,片中3位不同类型的“克女郎”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在张叔平的打造下大玩“颠覆”概念。一向精灵古怪的周迅,此次扮相最为离谱——夸张的蘑菇发型、超大加厚的“酒瓶底”眼镜——周迅自己还爆料说曾有过一天内换12套服装、12种发型的可怕经历。

  而外表给人感觉非常干净清新的桂纶镁这一次则被改造成了打拳击、飙机车、唱摇滚的野蛮女郎。这个新形象令桂纶镁心情复杂,她表示第一次感觉到原来造型师可以那么神奇,穿上张叔平设计搭配的衣服,感觉自己立刻就变成另一个人,可是那个人离自己实在太远了。

  至于张雨绮,导演徐克则说她是最“烧钱”的角色——外貌倾国倾城、坐享顶级时尚的商界魔女。不但有国际品牌为其量身定造了近2000万元的行头,出入驾驶的座驾也从来不重复。除了总价3000万元的顶级跑车外,徐克还不惜重金为她包下“直升专机”,租下西直门地标性建筑租金上百万的顶层豪华大厅做她的办公室。不过如此一来张雨绮却负担很重:“换衣服怕弄坏了,开车怕划伤了,心理负担超重,所以跟在我身边的保镖都不是保护我的,是保护那些衣服啊,车啊什么的。”

  喜剧风格敢与冯小刚比肩

  对于自己的这部新片,徐克表示自己向来贪图新鲜最爱颠覆,而这次是自己拍片以来“玩颠覆”最彻底尽兴的一次。除了张叔平的造型外,影片的第二张王牌就是喜剧,特别是有了导演过《我的野蛮女友(《女人不坏》12月4日公映徐克冯小刚喜剧打擂)》的韩国导演郭在容加盟本片编剧,更使得徐克有自信成为今年岁末的票房赢家。在郭在容的编排下,3个女主角分别代表了现代社会最典型的“死硬派”女人:周迅是生理“死硬派”,一被男生碰就会作僵尸状;张雨琦是女强人加万人迷,属于典型的内外兼修型;桂纶镁最单纯也最可爱,只想用外表的粗暴来掩盖内心的脆弱。他还表示自己平常很喜欢偷看别人的私生活,好像地铁或者巴士站上情侣吵架,或者酒吧餐馆里别人聊感情、谈分手,这次在《女人不坏》里就用上很多自己平常“偷窥”来的桥段,因此非常有趣好笑。

  同走喜剧路线,又逢同一档期,“撞车”不可避免。对于此前冯小刚称《非诚勿扰》票房必过2亿元,徐克笑道:“我没有那么贪心,我只要有他说的一半那么多就够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