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王者》问世 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23:50  新浪娱乐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正式启动 洪金宝 梁小龙亮相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洪金宝出场 梁小龙 与 洪金宝 梁小龙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剧组主演 主创亮相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赵长军表演 洪天明 巨龙董事长 洪金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28日),巨龙巅峰影视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由该公司投资开拍的首部功夫电影大片《王者》也同时举行了启动仪式。该片的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洪金宝释小龙(blog)等当红功夫巨星外,另淡出影坛多年的功夫巨星梁小龙、赵长军、熊欣欣(电影《王者》问世洪金宝梁小龙将同台对决(图) blog)也担任主演。

  梁小龙王者归来 再现荧幕

  由梁小龙先生在《霍元甲》(blog)中出演的陈真一角,至今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已淡出影坛多年的他如今又再次担当《王者》的主演,问起他本人与《王者》的渊源,梁小龙说:“首先,这部片由我徒弟巨龙公司投拍,所以也希望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呢《王者》的剧本我也看过,是一部很不错的功夫巨作。”虽然,目前他尚未知道自己将在片子出演什么样的角色,但还是会很期待这次的出演。

  洪金宝、梁小龙同台 上演真功夫

  和梁小龙一样,洪金宝也是还不清楚自己的角色,而他却事先表明了他的愿望,说是希望能改行出演爱情片,也想再谈谈恋爱,偶尔还能在剧中来几段激情戏,洪大哥的几句话逗乐了现场的嘉宾。虽然私底下,洪金宝、梁小龙等都会相互切磋功夫,但首次的荧屏较量将会在《王者》的上演,相信多位功夫巨星的聚集,一定会让观众过足瘾。陈莹莹/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