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阿SA感谢《剑蝶》影迷大方喝交杯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吴尊阿SA感谢《剑蝶》影迷大方喝交杯酒(图)
吴尊阿SA大方喝交杯酒

  昨天下午,吴尊(吴尊阿SA感谢《剑蝶》影迷大方喝交杯酒(图) blog)、阿SA专程赶到北京,举行庆祝《剑蝶》(blog)票房超过3000万答谢会。活动现场吴尊不但即兴调酒献给影迷,更与阿SA以喝“交杯酒”的方式庆祝影片大卖。

  吴尊、阿SA接拍《剑蝶》后就传出二人恋爱的消息,但他们都曾表示彼此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昨天二人应影迷的要求大大方方地喝起“交杯酒”,也再次证明了二人的友谊,也算是弥补了片中充满遗憾的结局。

  信报记者 宗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