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标》走进后奥运时代 张卫健万达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0:08  新浪娱乐
《夺标》走进后奥运时代张卫健万达当“冠军”

《夺标》提前点映式

《夺标》走进后奥运时代张卫健万达当“冠军”

张卫健万达当“冠军”

  新浪娱乐讯 作为“老”牌的功夫动作明星,张卫健(听歌)、谢苗已经在银幕上消失有一段时间,此次与著名动作导演徐小明重出江湖,在奥运圣会落下帷幕的“后奥运时代”——10月31日推出动作影片《夺标》,看来誓将动作和体育做一次完美的结合。10月28日晚20;40,为了迎接这样一部积极进取、充满新意的影片上映,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天通苑店)举办了《夺标》提前点映式。

  张卫健笑谈“夺标” 谢苗转型力作

  在见面会上,有观众一看到张卫健上台,就念出他的经典台词:“我虽然不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但我有强健臂膀——”他笑言这是自己上个世纪演的最好角色了,而当主持人问及本世纪最好的角色,他说在下部作品没有出来之前应该就是夺标里的角色。

  谢苗作为一个出色的武打童星,带给人的代表作还是和李连杰(《夺标》走进后奥运时代张卫健万达当“冠军” blog)合作的《新少林五祖》、《给爸爸的一封信》中“虎父无犬子”的儿子形象。此次重回观众视野,带给人们的是突破既往形象的武打小生形象,所以他也自言这是一部带来全新形象的转型力作,希望带给观众全新的形象。

  徐小明重出江湖 导演制作一肩挑

  徐小明作为亚视旗下的“骄阳影业”老板,一直给人的印象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此次重出江湖,导演制作一肩挑,可谓为此次强势回归费尽心血。徐小明在见面会上坦言,此次拍摄该片,意在还原中国武术原貌。全国15位武术冠军参与电影演出,不用威亚、不用替身是该片的最大特色。虽然号称“真功夫”,《夺标》的男一号却是不会武功的张卫健。对此,徐小明解释:“他可以很严肃,但是也能够突然变得很幽默,而且悟性很高。我是螳螂拳第9代传人,张卫健现在可以说是第10代传人。”可见导演对张卫健期盼甚高。当有观众问及导演是否还会继续和主演一起拍摄类似习武强身、振奋国人精神的影片,导演忽然打起了太极:“那得大家是否喜欢这部影片,如果希望我能再拍这样的片子,大家不但要自己到剧院来看,如果觉得不难看 ,还要告诉你的亲戚好友,一起捧捧电影的场子,拜托各位了!”一番话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据影院负责人介绍,该片将于近日上映,与前一段上映的的《武术之少年行》形成“功夫片PK”之势。影院将保证上映场次,争取在11月5日《007:量子危机》上映之前,吸引观众来影城观看该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