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影响》纪念谢晋特别节目央视将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2:23  广州日报
《谢晋影响》纪念谢晋特别节目央视将播出(图)
谢晋

  频道:CCTV-3时间:20时36分推荐指数:★★★★

  谢晋的名字成了十月里的重要关键词。其实他的名字一直是中国电影的关键词。对于他的辞世,更多人并非是对于一个老人离开的哀伤,谢晋导演自己的经历本身就是一部悲情的电影,落幕后就像自己描述的那样,是“观众默默的一声叹息(《谢晋影响》纪念谢晋特别节目央视将播出(图))”。

  谢晋的电影几乎都是中国电影史上经典的作品,给不同时代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数人曾在电影院看他的电影的时候以泪洗面。谢晋自己曾说过,为什么我的电影与众不同,因为我有哲学。谢晋的早期教育,在艺术和人生中所经受的磨难也许是他形成自己“哲学”的原因之一。 (薛 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