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哈德森7岁小外甥遇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2:23  广州日报
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哈德森7岁小外甥遇害(图)
珍妮弗·哈德森和小外甥

  本报讯 纽约当地时间10月27日,《梦幻女郎》奥斯卡(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哈德森7岁小外甥遇害(图))最佳女配角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哥哥遭枪杀后,原本失踪的7岁外甥当日早上也被枪杀,陈尸在一辆休旅车内。珍妮·弗哈德森与其他几名亲友前往认尸,伤心哭泣。

  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达妮尔与哥哥杰森24日在达妮尔位于芝加哥(听歌)的住家中遭到枪杀。朱利安是珍妮弗·哈德森的姐姐茱莉亚的儿子,命案发生后朱利安一直下落不明。珍妮弗·哈德森26日还满怀希望地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声明,悬赏十万美元,恳求社会大众伸出援手,帮忙寻找7岁外甥朱利安。

  据好莱坞报道,附近邻居指出,茱莉亚与丈夫巴尔福感情失和,甚至曾经发生家暴事件,前阵子考虑离婚,珍妮弗·哈德森母兄枪杀案可能与此事有关。

  巴尔福案发当天就遭到警方询问,昨天还被监狱羁押,不过到目前为止,巴尔福并没有被以任何罪名起诉,他并不是朱利安的生父。

  珍妮弗·哈德森,1981年出生于芝加哥,第一次演电影的她,靠着《梦幻女郎》在2007年拿下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弗·哈德逊父亲生前是巴士司机。父亲过世后,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独力抚养一子二女。

  母亲、哥哥以及外甥都遭枪杀的命案,使得这位女星原本即将推出个人新专辑以及新单曲音乐录像带的拍摄计划都受到影响。 (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珍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