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12月4日上映 徐克自信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6:49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联袂出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昨日确定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作为08新年档的领跑大片,徐克表示,尤其是有韩国著名导演、“野蛮女友”系列创始人郭在容的加盟,令他更有自信成为今年岁末的票房赢家。

  徐克表示,自己向来贪图新鲜最爱颠覆,而《女人不坏》是自己拍片以来“玩颠覆”最彻底尽兴的一次。除了张叔平的造型外,更得益于郭在容的加盟,担纲本片编剧。两人首次相见便一拍即合,而整个合作过程中,更能互相激发灵感火花乱撞。《女人不坏》完全激发了郭在容创造“野蛮”的才能,周迅、张雨琦、桂纶镁3个女主角分别代表了现代社会最典型的“死硬派”女人。

  之前冯小刚重归喜剧的作品《非诚勿扰》也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女人不坏》与其 “撞车”自是不可避免。对于此前冯小刚称《非诚勿扰》票房必过2亿,徐克笑道:“我只要有他说的一半那么多就够了,票房过亿当不成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