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即将上映 徐克自信票房过亿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5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联袂出演的《女人不坏》,确定12月4日在全国上映。同走喜剧路线,又逢同一档期,此前小刚(听歌)称《非诚勿扰》票房必过2亿,徐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笑言:“我没有那么贪心,只要有他说的一半就够了。”

  情节并不曲折的《女人不坏》主打时尚爱情喜剧牌——三个生活在同一城市的女人,无论年龄、外貌、事业或者感情经历都截然不同,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爱情发明”的出现,猝不及防地迎来了各自人生中最重要、最错乱、最不可思议的恋情。美术大师张叔平亲自操刀为三位美女设计造型,不惜重金投入,大玩“颠覆”概念。周迅很“离谱”:夸张的蘑菇发型、超大加厚的“酒瓶底”眼镜;桂纶镁太“野蛮”:打拳击、飙机车、唱摇滚;张雨绮最“烧钱”:商界魔女,一身行头近2000万,顶级跑车总价3000万……

  徐克表示,自己向来贪图新鲜,而本片是他拍片以来“玩颠覆”最彻底尽兴的一次。除张叔平的造型外,更得益于韩国导演郭在容担纲编剧。凭《我的野蛮女友(《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徐克自信票房过亿没问题)》而红遍亚洲的郭在容,已令“野蛮女”成为流行标签。他表示,本片完全激发了他创造“野蛮”的才能,三个女主角分别代表了现代社会最典型的“死硬派”女人:周迅是生理“死硬派”,被男生一碰就会作僵尸状;张雨琦是女强人加万人迷,典型的内外兼修型;桂纶镁最单纯可爱,只想用外表的粗暴来掩盖内心的脆弱。郭在容说,之所以钟情创作这类女孩,是因为她们大多本质善良,用情很深,“经常会出乎意料得让人感动。”

  徐克坦言,自己对新作极为满意,有自信成为今年岁末的票房赢家。

  原创音乐优胜者获奖万元吉他

  时报讯 “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自从红牛提出“能量音乐”的概念,并于去年邀羽·泉举办了国内第一场不插电演唱会后,今年阿信(《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徐克自信票房过亿没问题 blog)光良(《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徐克自信票房过亿没问题 听歌 blog)水木年华(《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徐克自信票房过亿没问题 听歌 blog)老狼(《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徐克自信票房过亿没问题 听歌 blog)等众多不同风格的歌手和组合,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城市展开了多场不插电演唱会,极为火爆。

  提到中国原创音乐,人们免不了会想到老狼、高晓松(听歌)许巍(听歌)这些原创音乐的前辈,他们的优秀作品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中绝对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当然,还有很多出色的原创音乐人才,因为各种条件的限制得不到展现自我的机会,即便通过选“秀”崭露头角,也很快被搅进商业操作的漩涡(听歌),与最初的理想越走越远。正是看到了原创音乐的这些现状,“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活动应运而生,旨在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发掘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人的音乐活动,并以此来聚原创、聚能量,聚合内地所有的音乐力量。

  日前,“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月度现场演出再次在北京夜场震撼上演。当晚脑浊(blog)乐队、哈雷乐团、痴人乐队、仲夏夜空城乐队、夏乐团、鸾舞伎(一只善于用英文创作音乐的乐队)等来自全国的十组优秀歌手/乐队,以其风格迥异的个性,释放内心的激情,希望抵达观众的心灵。当晚的表演被有“中国摇滚乐新教父”之称的谢天笑(听歌 blog)、著名摇滚歌手苏阳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吴梦奇等一众评委赞赏有加。在活动的最后,作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集创作、编配、制作、演唱、表演于一体的全能型多栖流行乐团——爱乐团(听歌 blog)的出场,更赢得了观众的尖叫和掌声。

  值得关注的是,为鼓励和支持入围的优秀歌手能继续创作,本月度演出最优秀的痴人乐队被奖一把万元吉他,其他9组歌手/乐队也分别获得千元创作鼓励资金。据悉,这一活动将持续到12月,每月由著名音乐人张楚(听歌)等和网友共同从参赛作品中评出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并在北京的酒吧现场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