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宁31日来长沙会《超强台风》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51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芳 桑琴)中国电影史上首部真正意义上的灾难大片《超强台风》于10月24日正式登陆长沙各大影院,放映5日以来,影片以完美的特技制作和极具震撼力的画面完全征服了星城观众。为了给自己的影片宣传造势,导演冯小宁将于31日亲临长沙,现身王府井影城、长沙万达国际影城等,举行观众见面会,跟观众共同探讨影片《超强台风》。

  31日下午2时,冯小宁将首先现身王府井影城;下午3时40分,冯小宁会马不停蹄地赶往长沙万达国际影城。本报从今日起,征集20名幸运读者,参加冯小宁观众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如果你想获得幸运通行证,请赶快拨打本报索票热线电话:0731—2205000,留下姓名以及电话、身份证号码。参加见面会的幸运观众将获得和冯小宁导演合影、领取影院免费门票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