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 将演刘德华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00  新京报
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将演刘德华女儿(图)

徐娇

  本报讯 (记者杨林)“除了刘德华(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将演刘德华女儿(图) 听歌)大S,徐娇也加盟了我的新片《未来警察》,演华仔的女儿,观众明年底就能看到这部类似《X战警》的电影。”昨日,导演王晶(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将演刘德华女儿(图))在京接受记者专访透露了他的大片计划,据悉这部电影他将编剧、导演齐上阵。另外由王晶担任监制的电影《硬汉》也定于11月28日内地上映。

  王晶近年来将精力投向了中小制作和电视剧。昨日王晶对记者解释,是因为近年电影市场不好,大明星大制作不容易赚钱他才如此选择。经过这几年在内地市场的打拼,加上集结号(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将演刘德华女儿(图))》成功对他的启发,今年他将下决心和台湾学者公司投资1.5亿人民币,请来刘德华和大S拍摄大片《未来警察》。王晶昨日还透露凭借长江七号(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将演刘德华女儿(图))》一炮而红的徐娇会在片中扮演刘德华的女儿,这部科幻色彩颇浓的电影将聘请《蝙蝠侠6黑暗骑士》的特效班底,去迪拜等地取景。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开拍,明年底与观众见面,至于拍出来是什么风格,王晶只肯透露“有点像《X战警》”。

  展开《未来警察》大制作前,王晶还要忙着为11月28日上映的《硬汉》吆喝,原来他是该片监制。谈起这部中小制作,王晶称原本想将该片拍成“都市奇侠”的类型,在与男主角原型见面后,将风格往《出租车司机》、《阿甘正传(徐娇加盟王晶版“X战警”将演刘德华女儿(图))》上靠了。这部电影由拍广告出身的丁晟执导,刘烨(听歌)黄秋生(听歌)、于荣光、孙红雷尤勇五位男星加盟,讲述一名有着强壮身体,却只有十几岁孩子智商的退伍军人的故事。王晶说,这部电影自己虽只担任监制,但比自己当导演投入的精力还要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