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出席恩师谢晋追悼会 献花泣不成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0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出席恩师谢晋追悼会献花泣不成声(附图)

范冰冰手捧鲜花

范冰冰出席恩师谢晋追悼会献花泣不成声(附图)

轻拭泪水

范冰冰出席恩师谢晋追悼会献花泣不成声(附图)

双眼红肿

范冰冰出席恩师谢晋追悼会献花泣不成声(附图)

神色哀伤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谢晋导演的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数十位业内好友,电影界人士以及他的学生到场致哀,气氛庄严而凝重。

  身为谢晋恒通影视学校毕业生的范冰冰(范冰冰出席恩师谢晋追悼会献花泣不成声(附图) 听歌 blog)当天推掉了所有活动赶到现场,一袭黑衣素面朝天,手捧一束白菊花坚持从正门步行走进会场,以示对老师的尊重。

  在谢导灵前,范冰冰献上了寄托哀思的鲜花,从一进门就止不住眼泪的她在默哀的时候已经止不住哽咽,此时更是泣不成声。向老师告别之后,范冰冰还和其他来宾一起,向谢导的家人表达了慰问。

  谢晋可以说是范冰冰演艺道路的启蒙老师,正是他的一手栽培才让范冰冰走上了表演之路,范冰冰对这位伯乐的知遇之恩始终铭记在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导演谢晋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