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送谢晋遗孀一袋现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晓庆送谢晋遗孀一袋现金(附图)

  刘晓庆安慰谢晋遗孀徐大雯(右)

  谢晋追悼会26日隆重举行,现场群星云集。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有圈内人士爆出在追悼会当天,目睹刘晓庆手提整整一袋现金,执意要送给谢晋夫人。

  爆料人士说,当时自己正好在刘晓庆身边,看到刘晓庆递给谢晋夫人徐大雯一个白色的布袋,里面装了一袋子人民币。“我亲耳听到徐老师说:钱不能接受,谢谢你。刘晓庆回答:那怎么行?你要养儿子,这是最实用的!还听到徐老师接着说:不行,我不要。听到刘晓庆大声说:你不要我就撒在大厅里!最后,徐大雯老师勉强收下了白色布袋”。

  有记者就此事致电刘晓庆,谈及给谢晋遗孀徐大雯送钱一事,刘晓庆承认确有其事。她说:“当年拍《芙蓉镇》成为经典,谢晋老师对我表演艺术的提高起了很大作用。多年来,我和谢晋老师有着深厚的师生情谊,我像尊重父亲一样尊重他。谢晋老师的收入并不高,为表达心意,送了一些钱,这是我最近几年的部分片酬,主要想表达我的感恩之心。”至于多少钱,刘晓庆不愿透露具体数字。

  前日,刘晓庆还在个人博客中写道:“我决定每一年都要演出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所有演出收入,全部捐献给谢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