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荣膺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53  新浪娱乐
《北京等待》荣膺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图)

《北京等待》电影海报

《北京等待》荣膺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图)

《北京等待》北京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等待》电影剧组由导演张伦带领男女主演凯利-尼克斯及胡婷婷等一行,从十月二十二日起与各地观众见面,从北京到上海,再到广州、成都、昆明。剧组一行到了这五个城市的十家电影院进行宣传,不少看了电影的观众都异常兴奋,好评不断,唯美的爱情感动得现场观众泪眼婆娑。大家和导演及演员进行了很多互动,同时也对电影参加奥斯卡(《北京等待》荣膺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图))角逐表达了支持。

  《北京等待》由中国、美国、法国和伊拉克等多国电影工作者共同完成,故事围绕几个来自不同国家共同生活在北京的年轻人的爱情展开,使观众在秋高气爽之时欣赏到充满异域芬芳的跨国爱情。本片在洛杉矶试映时颇受好评,一举获得2008美国AOF国际电影节“导演杰出贡献奖”和“最佳摄影奖”,并将角逐明年金球奖和奥斯卡奖,成为中国第一部参与该奖项的英文电影。每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将于11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仪式,电影节有包括投名状(《北京等待》荣膺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图))(blog)及《北京等待》等四十几部中美电影参展,正在中国热映中的爱情故事片《北京等待》得到该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天使“奖,该片的导演张伦也会亲自去洛杉矶接受颁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