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宁《超强台风》全国票房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3: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获悉,由冯小宁执导的国产灾难大片《超强台风》上映首周,就在全国狂赚一千万票房,各大影院对这个“意外”根本还没有做好思想准备。截至本周,影片首周票房已逾千万。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申请加印拷贝,现在申请数量已经50多个,仅四川一省就申请加印了20多个拷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