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左灯右行》结局曝光 林嘉欣初恋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2:41  新浪娱乐
《爱情左灯右行》结局曝光林嘉欣初恋再现(图)

在《爱情左灯右行》中林嘉欣与邓超最终成为一对

  新浪娱乐讯 距离《爱情左灯右行》11月28日的公映日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影片结局——已至而立之年的“剩女”聂冰(林嘉欣(听歌)饰)在与11个男人“左灯右行”之后,也最终找到了情感的归宿,与错过12年的大学同学——由邓超(《爱情左灯右行》结局曝光林嘉欣初恋再现(图) 听歌 blog)饰演的班长再续前缘。在与电影同步发行的《剩女型男私房话-爱情左灯右行访谈录》中,林嘉欣自曝初恋与戏中的“林邓恋”异常相似。

  邓超让我想起自己初恋

  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林嘉欣表现得异常坦诚,“我的初恋男友也是我的同学,他比我大半岁,我在加拿大读高中的时候,我们俩开始谈恋爱。那时候我们两家的关系很好,住的也很近。后来因为我要去台湾发展,我们就慢慢不联系了。”不过,虽然身处异地,但林嘉欣却并没忘记自己的初恋情人,“我再回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很偶然地又碰到他,这之前的五六年我们都没见过面!再后来我们就复合了,那个时侯真的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单纯而纯粹的高中时代,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也从不去计较得失,就是真心地彼此喜欢。”但是,美好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后来,我再次去了台湾,我们又一次无果而终。事后隔了很久,我才听同学说当年他曾飞来台湾找我,但是没有找到。也是因为找我的缘故,他在台湾当英文补习老师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太太,他们现在都有小孩了。”

  去年,林嘉欣的生日她突然收到了对方的邮件,而今年一切照旧,这也使她的内心再次泛起了波澜。“其实我只是酸楚,我自己还没结婚,他都结婚、有孩子了!”而日前拍摄《爱情左灯右行》则终于让林嘉欣认识到了这段爱情失败的原因,“我觉得是我不好,就像聂冰一样,我们是那种死要面子的人。我们俩真的就像聂冰和袁佳互相都死扛着,不服软。毕业的时候,聂冰她们去送班长,如果班长有勇气冲下火车向聂冰表白,那可能结局就不一样了,但是他就是没那个勇气。我的男朋友当时也是这样的个性。”对于此,林嘉欣很后悔,她觉得:“明明喜欢一个人却又要表现出一副很酷的样子,事后真的有种想打自己的感觉!”

  归宿希望不要左灯右行

  不过在伤心之余,林嘉欣还是为自己扮演的聂冰挑选起了归宿。“我觉得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邓超演的袁佳,因为同学之间的感情很纯粹,他了解我的个性,知道我的糗事,这种仅属于学生时代的单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而且十二年后,他们还会再相遇,更确定他们之间的缘分,所以这个结局也是我想要的。”当然,另外一个角色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黄磊演的高凡。聂冰跟高凡彼此有有好感觉,但是他们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所以在一些事情的沟通上会出现问题。聂冰以为自己是在帮他改善生活,同时让全世界的人都意识到高凡是个艺术家,但高凡会觉得自己本来生活的好好的,一下子全被聂冰打乱了。其实,聂冰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首先要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再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帮他,结果她忽略掉他的与众不同,只是着急展示他的才能……结果两个以爱为出发点的遇见,最终左灯右行。这样的结局让我感觉很酸楚。”

  挑选过后,冷静下来的林嘉欣还是把话题转回自己身上:“人在爱情中会经历很多误区,所以,每一次左灯右行后都要及时调整方向。”看来,《爱情左灯右行》的经历让她成长了不少,“很多时候我们是自己跟自己谈恋爱,忽略到对方本来是什么样子,只想着你要他怎样。有的时候他的一句话一或个动作,你会放大一百倍,比如他可能只是扫一下你的背而已,并没有什么意思,但却会让你有很多联想。所以说,每个人在刚开始恋爱的时候,自己跟自己谈的部分要比跟别人谈的部分多很多。”如今的林嘉欣终于明白了爱情,“我现在意识到,不能在鸡蛋里面挑骨头,只要能找到一个好男人,就应该好好地去包容对方,不要因为大家认识久了,就老是惦记着挑剔对方的毛病。以前我很自私,只会考虑自己的感受。现在过了30岁,感觉完全不一样了。这些都是一个女人必须经历的过程。我希望我能遇到这么一个人,我愿意为他放弃一切。”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