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尽诉心中情 张卫健拥爱妻泪洒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00  新浪娱乐
张茜尽诉心中情张卫健拥爱妻泪洒北京(图)

电影《夺标》的演员们,前晚出席北京举行的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日前到北京出席电影《夺标》首映,太太张茜(张茜尽诉心中情张卫健拥爱妻泪洒北京(图) blog)不但专程赴京支持,还向他尽诉心中情,令老公感动得流下男儿泪,场面温馨感人。

  电影《夺标》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徐小明率领张卫健、黄翠如、吴天瑜及谢苗等出席,张卫健的太太张茜也专程赶到北京支持丈夫,她在台上一见张卫健就说笑道:“很久不见,你好吗?”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张茜在现场为张卫健送上一个茶杯及一封信,她说:“这茶杯是Dicky(张卫健)十年前送给我的,我一直妥善保管,现在是送给他的适当时候了,表示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成果正在眼前。”她又感谢张卫健的支持及照顾,表示能嫁给他非常幸运,而且是这辈子做得最好的决定,令张卫健感动得泪流满面,两人相拥而哭,场面温馨。

  导演徐小明也因电影的成功而激动落泪,还表示没有想过《夺》片在内地如此成功,确实令人鼓舞。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