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歌”大型演唱会答题抢票结果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13  新浪娱乐
“电影之歌”大型演唱会答题抢票结果公布(图)

电影之歌演唱会标识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的第50年。上世纪八十年代,西影厂成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摇篮,吴天明(blog)张艺谋陈凯歌滕文骥等都是在西影厂成长发展起来的。西影厂50年各个历史时期都能拍摄出喜闻乐见的作品,同时鼓励新作品的探索,给叫好不叫座的作品以思想和艺术的空间。

  为了纪念西影厂走过的50年光辉历程央视电影频道“电影之歌(blog)”将于11月8日在西安举行盛大的纪念活动,同时举办“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大型主题演唱会。央视电影频道和中国西部电影频道将进行直播和转播。新浪娱乐独家网络支持。为答谢广大影迷的支持,主办方特委托新浪娱乐举办答题抢票活动,只要您正确回答以下问题并按照要求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与随即抽奖。将有十名幸运影迷可获得《电影之歌 唱响西影》大型演唱会门票一张。

  提示:答题抢票活动即日开始,11月6日截止,幸运观众名单将在7日公布并逐一通知;手机和固定电话请至少填写一项;问卷问题可在《电影之歌 唱响西影演唱会》专题页面找到答案;演唱会将在11月8日19:30在西安市可口可乐体育场举行。

电影之歌演唱会抢票问卷


今年是西部电影集团成立多少周年?
20
30
40
50
60
下列哪位电影人不曾担任过西影领导职务?
童刚
张丕民
吴天明
延艺云
张艺谋
下列那部影片不是西影作品?
《红高粱》
《老井》
《大话西游》
《老井》
《黄土地》
电话:
姓名: *
手机号码:
职业(填空):

  答题抢票活动已截止,正确答案分别是:50年;张艺谋;《黄土地》。

  幸运网友名单如下:

王飞鹏
周勃
程雅岚
赵红丽
陈伟
吴鹏
程娜
万雪子
贺涛
陈潇洋

   幸运网友将逐一电话通知具体领票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影之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