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梦境》上海首映 吕玉来秀上海话绕口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48  新浪娱乐
《海上梦境》上海首映吕玉来秀上海话绕口令

主演吕玉来和田原

《海上梦境》上海首映吕玉来秀上海话绕口令

《海上梦境》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 (中国)、莫太电影制片公司(荷兰)、小卢米埃尔电影制片公司(法国)三方合拍的电影《海上梦境》于昨日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戴获、制片人娜塔莎.戴维拉斯、主演吕玉来(《海上梦境》上海首映吕玉来秀上海话绕口令 blog)田原(《海上梦境》上海首映吕玉来秀上海话绕口令 blog)也悉数到场。

  发布会现场,媒体们对吕玉来这位四川籍演员所扮演的上海男孩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吕玉来表示,他所扮演的许宇和他片中青梅竹马的女友田原都是在弄堂里长大的,后来田原家里买了大房子,有了网球场,搬离了弄堂,他们的感情也随之拉开了距离,他则整天的沉迷于电脑游戏中。吕玉来表示大部分年轻人会有剧中相似的情感经历,只是会在不同的地方,这次他是“在上海经历了一次”。

  期间有记者问道:“不同于以往《孔雀》中的河南话、《马背上的法庭》中的云南话、这次的上海话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呢?”。吕玉来不假思索地说片中的上海话的确是我拍这部戏最大的难题了。应记者的要求,吕玉来更是在现场用上海话表演了一段绕口令。虽然不完整也不是很正宗,但从大家的笑声和掌声中,我们同样能感觉到大家对这段表演已经很满意了。

  《海上梦境》这部电影已经于今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不知道这部情绪诗般的电影和演员们艺术一样的表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感受和感悟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上梦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