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宋祖英出席“电影之歌”演唱会首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是享誉中外的西安电影制片厂(西影集团)成立50年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CCTV6和西影合办的电影之歌(blog)演唱会即将于11月8日在西安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及歌唱明星都将齐聚西安,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献艺喝彩。

  从昨天拿到的嘉宾名单来看,此次电影之歌大型文艺晚会的阵容足以媲美春晚(张艺谋宋祖英出席“电影之歌”演唱会首同台),从林俊杰(张艺谋宋祖英出席“电影之歌”演唱会首同台 听歌 blog)刘若英(张艺谋宋祖英出席“电影之歌”演唱会首同台 听歌 blog)唐国强范冰冰(张艺谋宋祖英出席“电影之歌”演唱会首同台 听歌 blog)……除了这些顶级明星外,众多业内知名导演及重量级嘉宾也将亲临现场,英皇老总杨受成也有意率众英皇艺人唱响“电影之歌”。相信这必定是奥运会开幕式之后的又一大超级豪华盛典。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嘉宾名单上果然有备受猜测的张艺谋导演,以及中国顶级歌手宋祖英(听歌)。张艺谋此次百忙之中前往西安为电影之歌造势引人注目,而宋祖英的表演也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艺谋 宋祖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