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变身勇猛剩女 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3:14  新浪娱乐
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桃花运》

  

  新浪娱乐讯 继《桃花运》官网启动仪式上推出元秋郭涛(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blog)恶搞(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版海报之后,今天片方又曝光了影片精彩的制作特辑。

  这回梅婷(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blog)褪掉矜持与保守,说着一口纯正逗乐的南京方言,爆发剩女勇猛本色,对海派型男耿乐(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blog)主动出击,霸道示爱。被梅婷用领带紧紧锁住的耿乐一脸可怜、无奈却难掩俯首称臣的心甘情愿,因为在爱情的战争里,认输投降也是一种幸福。

  

  一向走乖乖女路线的李小璐(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听歌 blog)则尽显“拜金女”本色,一手紧握美元大钞,一边对她的爱情磨刀霍霍,野心勃勃,而她的“猎物”富二代段奕宏(梅婷变身勇猛剩女郭涛元秋老少配(图) blog)则紧锁眉头,摸不清李小璐这位“白骨精”级猎手到底怀揣怎样的“阴谋”,“尔虞我诈”在李小璐爱情的兵法里将被另类地演绎。

  除了梅婷与耿乐、李小璐与段奕宏的片段,李晨和小宋佳、元秋和郭涛在片中的精彩表演,您都可以一览无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