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称《变形金刚2》已拍摄完毕 明年6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4:44  新浪娱乐
制片人称《变形金刚2》已拍摄完毕明年6月公映

《变形金刚》在国内上映异常成功

 

  新浪娱乐讯,今天(10月30日)下午,“梦想瞬间42秒短片征集”活动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电影《变形金刚》制作人唐·墨菲、导演苏珊·蒙特福德、夏钢、中影第一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彪以及著名电影摄影家穆德远等都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作为《变形金刚》的制作人,唐·墨菲成为了今天活动现场最受热捧的人,去年《变形金刚》在中国上映广受好评,票房收入也高的惊人,可谓是赚到钵满盆满。继上一部片子的成功之后,唐·墨菲透露,迈克尔·贝又拍摄了续集,“这个第二部已经在上周拍摄完成,预计明年六月份就将在美国正式发行,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夏天这部片子就将在中国上映。”

  墨菲表示,自己也曾看过很多短片,他认为要在42秒之内展示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的确有些难,“42秒的时间确实有些短,不过这取决于短片的内容和展示方式以及拍摄方法,如果用了正确的方法,就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

  最后,墨菲也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拍摄一部42秒的短片来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