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赴洛杉矶参加中美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7: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华人导演张伦执导的《北京等待》目前正在全国院线上映,与此同时,影片也传来赴美角逐“金天使奖”的消息。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今年将于11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仪式,包括《投名状》在内的40余部中美电影将在电影节上展映。对于这部电影的获奖前景,张伦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了解美国观众的口味,这部讲述异国恋的故事“得奖或许也不是什么难事”。另据了解,上海联和院线旗下的10家影院近日推出了购买2张《北京等待》正价票、赠送情侣爆米花可乐套餐的优惠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