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门”双方表现强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宋祖德(“谢晋门”双方表现强硬 blog)和广电总局就谢晋死因说法的冲突进入第三天,双方继续表现强硬。

  对于宋祖德声称“不道歉就起诉”并公布律师函的举措,广电总局任谦表示要告是宋祖德的自由,同时再度称宋祖德“可耻”。“这次他严重伤害了谢晋导演和谢导的家人,他向谢晋导演泼脏水,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对于这场官司的胜算,宋祖德显得很有把握。他表示,这几年打了200多场官司,最后都赢了,“因为我没有乱骂人,都有真凭实据。”

  有分析人士指出,广电总局目前能对宋祖德采取的最严重处罚是对其注册的影视文化有限传播公司申报的影视作品不允许立项拍摄,不向其发放电视剧、电影制作拍摄许可证,甚至取消其公司许可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