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锁定贺岁档 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31  新浪娱乐
《高兴》锁定贺岁档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田原单人海报

《高兴》锁定贺岁档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田原单人海报

《高兴》锁定贺岁档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田原饰演“孟夷纯”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锁定贺岁档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blog)、冯瓅、黄渤苗圃(《高兴》锁定贺岁档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听歌 blog)等主演的贺岁电影《高兴》举行了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文艺腔调极浓的田原作为这部喜剧片的女主角,不仅正正经经的和“破烂匠人”郭涛谈起了恋爱,更上演了一场“不接吻、不牵手、不拥抱”的纯爱传奇。

  锁定贺岁档 《高兴》演绎纯爱奇迹

  说到影片对于爱情主题的表达,这部主攻贺岁档的喜剧片《高兴》并没有惯常影片动辄肉身相见的激情戏场面,也没有以裸露床戏等等作为宣传噱头的想法,按照导演阿甘自己的话来讲,“现在的(宣传)过分关注这些非电影内容本身的东西了,我在这个电影里想要表达的就是一种纯粹的、精神上的柏拉图式恋爱。”

  从海报和预告片来看,郭涛田原两位主角在影片《高兴》中分别饰演“破烂王刘高兴”和“按摩女孟夷纯”,彼此也因一双高跟鞋互结好感,而两人相似的上进心也使得这段恋情不断升级。

  文艺女生变身桑拿女 田原演绎大荧幕上小爱情

  “只要两人有一个共同点,就能走到一起去。”在《高兴》预告片海报发布会现场,田原这样回答记者对于自己“如何看待桑拿女和破烂王之间的爱情”的提问。

  近来深受文艺片导演喜爱的才女田原,此次在贺岁喜剧《高兴》中改变自己以往文艺气质形象而变身为桑拿女,对此田原自己也认为是种“尝试和挑战”。而对于影片打出的“纯爱传奇”也是颇为认可,“在现实生活中我其实还比较能接受这种恋爱的,其实这个就是普通男女的恋爱,我相信只要两个人之间有共同点,哪怕只有一点相同,就能很容易走到一起去、走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