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12月29日公映 海一天自曝街舞有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35  新浪娱乐
《高兴》12月29日公映海一天自曝街舞有范(图)

海一天单人海报

《高兴》12月29日公映海一天自曝街舞有范(图)

海一天学海报笑脸

《高兴》12月29日公映海一天自曝街舞有范(图)

海一天饰演“黄八”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影片《高兴》于昨日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12月29日公映海一天自曝街舞有范(图) blog)、冯瓅、海一天齐齐出席,大家一起砸金蛋公布上映档期为12月29号。而在主办方公布的预告片中,大家总算如愿以偿欣赏到了几位主演精彩的歌舞表演。不过,现场的海一天却自曝自己因五音不全,无缘演唱片中歌舞环节的歌曲。

  在发布会现场,阿甘导演透露,《高兴》里的歌舞与百老汇的歌舞不一样,是非常具有本土特色的歌舞,因而称为是山寨歌舞,几位主演在片中都有机会一展歌喉,唯独海一天没有一展歌喉,“导演问我五音全不全,我说不全,导演说那算了。”海一天笑称,虽然自己五音不全,但是对于rap却非常在行。

  不过,虽然嗓门火候欠缺需要多锻炼,但是海一天的舞技却得到了导演很高的评价,特别是街舞(《高兴》12月29日公映海一天自曝街舞有范(图))跳得相当的有味道,“特别有范!”而海一天自己也毫不谦虚,笑言如果有机会,下回可以考虑接一部完全歌舞的影片。

  而在公布会现场公布的几款海报中,每位主演都是以开怀大笑的形式出现,当海一天揭开自己的海报时,主持人经纬(blog)看完之后忍不住大赞“这牙真好,可以拍牙膏广告了。”而听到主持人的称赞,海一天却向大家诉起了苦,“折磨死我了,摄影师说笑得越夸张越好,拍完之后脸都抽了。”

  而为了让大家看到反差,海一天称自己还专门挑选了一套很帅的衣服来参加当天的发布会,但主持人听到之后便开始想方设法折磨他,让海一天当场学海(blog)报上给大家笑一回,“我穿这么帅,还让我笑啊?”虽然海一天一再向主持人求情,但是磨不过主持人的他最后只好照做,现场展示超雷大笑表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