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预告片引媒体爆笑 郭涛玩转山寨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46  新浪娱乐
《高兴》预告片引媒体爆笑郭涛玩转山寨歌舞

郭涛单人海报

《高兴》预告片引媒体爆笑郭涛玩转山寨歌舞

郭涛学海报笑脸

《高兴》预告片引媒体爆笑郭涛玩转山寨歌舞

郭涛饰演“刘高兴”

  新浪娱乐讯 “山寨歌舞贺岁大戏”《高兴》近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众主演的单人海报、主海报和电影预告片。第一次与观众见面的2分钟预告片已使在场媒体爆笑不断,预告片结束更是获得发布会现场记者们的满堂喝彩与掌声,吊足了大家对阿甘导演这部新作的胃口。其中,擅长扮演小人物的郭涛(听歌 blog)在电影中扮演胸怀飞行梦想的破烂匠人刘高兴,在发布会现场郭涛得意之下用陕西话告诉大家:看《高兴》,美的很!

  《高兴》雷点一箩筐 郭涛执导阿甘如何开怀大笑

  一到发布会现场,郭涛就告诉大家,自己在电影《高兴》中的歌曲部分刚刚录制结束,阿甘导演夸他唱的原汁原味。已在《名声大震》(blog)中证明自己歌舞实力的郭涛,这次要在电影中展(blog)示山寨歌舞,而所谓山寨歌舞,是导演要求要表现出本土特色,越雷越好。而郭涛则解释因为自己是西安人,所以演这部以西安为背景的戏很多感觉都是发自内心,本土特色使影片笑点多多。

  对发布的单人海报,郭涛调侃单人海报上自己没穿王子(听歌)装不够性感,并透漏拍摄过程中导演要求“破烂王子”郭涛要展示发自内心、感觉满足欢喜的笑容,拍摄海报过程长达6小时,笑到脸部僵硬,不过海报效果郭涛自比著名油画蒙娜丽莎,看来非常满意。郭涛也在发布会现场演示起各种笑容,并反导起内敛的阿甘导演,发布会现场成为笑容训练课。

  发布会“蛋生”上映日 《高兴》不拿激情当噱头

  号称打造了“史上最雷破烂王”的电影《高兴》的发布日期藏于一枚硕大的金蛋内,与“贺岁笑弹”相契合,发布会上影片主创共同击破笑蛋后,取出电影于12月29日公映的(听歌)息,宣布正式加入贺岁大战,而他们的制胜武器就是“雷”。 这部纯搞笑电影显然以更加富有时代感更加生活化更加新奇的视觉效果来让人获得轻松愉悦的享受。郭涛表示扮演“破烂王”这样的角色并不是底限,如果有机会他最想演神经病患者,因为塑造这样的社会弱势群体会更有意义。

  而对于记者提问郭涛对于近期某部电影用郭涛裸露镜头炒作的事情有何看法时,郭涛表示那部电影本身并没有太多裸露镜头,但是对这种拿裸露宣传电影的方式嗤之以鼻,觉得这种宣传很无聊。另外对于记者问《高兴》中有没有激情戏时,郭涛反问,电影没有激情戏行不行?反正《高兴》一定是行的,《高兴》中的纯爱可以净化(听歌)人的灵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