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海报曝光 冯瓅自曝长痘都是郭涛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59  新浪娱乐
《高兴》海报曝光冯瓅自曝长痘都是郭涛惹的祸

冯瓅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山寨歌舞贺岁大戏”《高兴》30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携影片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海报曝光冯瓅自曝长痘都是郭涛惹的祸 blog)、冯瓅、海一天亮相。当天发布会曝光了电影《高兴》预告片、主海报、以及四位主演的单人海报。当主演冯瓅亲自揭开自己的个人海报时,被海报上满脸青春痘的自己来了个“意外惊喜”,他大呼导演“为什么不修修照片?这可是家丑外扬呀!”

  在新闻发布会上,电影《高兴》的四位主演格外兴奋,大家无时无刻不把笑容挂在脸上,尤其是主演冯瓅,本来依他本人的话来讲,他站在大家面前,就是一个笑话了,但为了制造气氛,在发布会现场,他笑得脸都快抽了。

  发布会上,演员要亲自揭开自己的单人海报,原本满脸笑容的冯瓅揭开自己的海报时,马上张大嘴巴,一副吃惊的表情。原来,冯瓅的个人海报,整个脸上,明显有很多青春痘,这可让满面红光的冯瓅有点意外。看到海报后,首先大呼导演,为什么不把痘痘修掉,然后又揭秘,这都是郭涛惹的祸。“拍戏的时候,本来就很辛苦,然后郭涛大哥还总带我去吃西安名小吃葫芦头、羊肉泡馍,这些都是上火的东西,所以当时确实长了很多痘痘,不过,这说明,我现在很年轻,还是青春期呢。”

  这么一说,把大伙又逗笑了,冯瓅本人也哈哈大笑起来,胖乎乎的脸蛋,五官都挤在一起,不得不让人高兴。

  发布会当天,打着“贺岁笑蛋,当心笑脱你的牙套”的电影《高兴》定于12月29日公映,宣布正式加入贺岁大战,他们的制胜武器就是“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