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扬威洛杉矶 新片成电影节开幕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卫健(听歌)、黄翠如及吴天瑜主演的新片《夺标》,击败逾百部来自全球的电影,获邀成为洛杉矶“2008中美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令台前幕后十分兴奋!

  由徐小明执导、李凤鸣监制的新片《夺标》,最近击败《Wall.E》及《铁三角》等逾百部来自全球的大片,获美国洛杉矶的“2008中美电影节”邀请成为开幕电影!

  徐小明表示过往出席电影节的嘉宾,大部分是奥斯卡(张卫健扬威洛杉矶新片成电影节开幕电影(图))得奖者,美国总统布什及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亦十分支持:“能够成为开幕电影是一种缘分!大会主席在一个偶然机会下看到《夺标》,被片中的武术和动作吸引,所以将影片带回美国给评审欣赏。”加上近年“中美电影节”得到广电总局关注,促使《夺》片成为开幕电影。据知大会原定选另一部香港作品为开幕电影,徐小明为此感到不好意思:“只要是香港的作品能扬威海外,对整个行业来讲都是一件光荣的事。”

  评审过程严谨

  至于男主角张卫健则认为,这次能肯定影片的地位及价值:“能够出席影展是我的荣幸!”而黄翠如则兴奋地表示,作为新人有机会参与影展,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中美电影节”是美国影展新贵,评审过程相当严谨,由十多位来自美国及中国的专业电影人一致通过,才能成为开幕电影。(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