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逝》上海万达点映 王珞丹亲切会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28  新浪娱乐
《车逝》上海万达点映王珞丹亲切会影迷(图)

王珞丹

《车逝》上海万达点映王珞丹亲切会影迷(图)

王珞丹深受学生评审们认可

  新浪娱乐讯 在本届釜山电影节上广获好评的“先锋电影”《车逝》(blog), 10月30日晚在上海万达影城举办了特别点映活动。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复旦学子们,成为首批观摩这部意念大胆的实验电影的评审们。

  大学生们对影片所表现出来的热切关注,让影片主创非常欣慰。导演书亚表示,学生们的提问让他颇感意外。有涉及到影片中英文译名的,也有质疑创作动机的。这说明学生们在看电影的过程中,也真正地进入了影像的读解。因出演《奋斗》(blog)中的米莱而广为观众喜爱的王珞丹(《车逝》上海万达点映王珞丹亲切会影迷(图) blog),此番以肢体语言和情绪爆发挑战表演极限,深受学生评审们的认可。

  导演和主创还在放映结束后与影迷们亲切互动交流。

  沈莹莹/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