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票房惨淡 传导演被美国黑帮讨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2:03  华龙网-重庆晚报
《北京等待》票房惨淡传导演被美国黑帮讨债?
《北京等待》剧照

  由中、美等国演员出演的爱情史诗大片《北京等待》近日正在各大影城上映,票房惨淡。该片在重庆上映两周,票房不过5万。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等待》导演张伦因投入巨大无法回收,目前还遭到美国黑帮(《北京等待》票房惨淡传导演被美国黑帮讨债?)讨债。

  排场大过票房

  虽然《北京等待》没有明星参与,但制作人兼导演的张伦却将这部影片的宣传做得相当红火。据悉,该片在上映前就获得了美国A.O.F电影节的“导演杰出贡献奖”、“最佳摄影奖”两项大奖,而张伦也扬言要将该片送审奥斯卡(《北京等待》票房惨淡传导演被美国黑帮讨债?)

  据了解,在拍摄阶段,该剧组就辗转北京、巴黎、丽江等地拍摄,制作费用高达5000万。此外,为了让《北京等待》拥有更广泛的知名度,他又开始为宣传撒钱:在北京的主干道上做户外广告与海报,在电影公映前影片举办了大型的首映晚会,并邀请了如李连杰(《北京等待》票房惨淡传导演被美国黑帮讨债? blog)等众多内地名导与明星助阵。但这些还是没有挽救票房颓势。

  导演被人讨债

  昨日,有网友爆料,由于投资过大,张伦现已负债累累。该网友坦言自己是圈中人士,一美国朋友曾向自己透露,《北京等待》在拍摄时,制作预算超支,制片人请辞,最后张伦不得不亲自上任制片。而张伦在《北京等待》中所用的钱都是借来的。因为票房还没有回收,现在有黑帮背景的美国债主派人到北京向张伦催债。昨日,记者试图联系该片发行方和张伦本人,但截至发稿之时,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 王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北京等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