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 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1:49  新浪娱乐
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葛优范冰冰床上讨论“敌情”

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桃花运》正式版预告片今日曝光,剧中5对明星情侣整齐亮相。“长出头发”的葛优变成了一个“勾女”高手,不仅用“玫瑰战术”征服了“离异女”邬君梅,更是在“丑女”范冰冰(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听歌 blog)身上占尽了便宜,从亲吻到床戏“一条龙”到底。

  在葛优范冰冰之外,《桃花运》的群星(听歌)们也是大走“桃色”路线,李晨(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雨中激吻;段奕宏(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blog)大庭广众跳艳舞;耿乐(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blog)因为一时“性急”而被梅婷(组图: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小宋佳李晨雨中激吻 blog)扇了一耳光;郭涛(听歌 blog)也在床上被元秋狠狠地踹了一脚,而滚落床下。

  《桃花运》11月20日正式上映,今年贺岁档的开端将被打上一抹浓重的“桃色”气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