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和平新片周杰伦演武神 赵文卓减肥9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袁和平新片周杰伦演武神赵文卓减肥9公斤(图)

  

周杰伦(袁和平新片周杰伦演武神赵文卓减肥9公斤(图) 听歌)出演“武神”

  

袁和平新片周杰伦演武神赵文卓减肥9公斤(图)

  

周迅(听歌)赵文卓(blog)在影片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袁和平新片周杰伦演武神赵文卓减肥9公斤(图)

  

减肥后的赵文卓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被称为第一武术指导的袁和平最新武术片《苏乞儿》于昨日在北京举办首次媒体发布会,影片主创导演袁和平、周杰伦、周迅、赵文卓等主要演员一同出席。该片中由赵文卓扮演苏乞儿,而周杰伦则在片中扮演武功出神入化的“武神”一角。周董被现场众媒体质疑不会武功是否能胜任时,袁和平马上维护周杰伦说:“我对他很有信心!”据悉,杨紫琼也会参演这部电影,扮演一个武功很高的世外高人,本片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赵文卓:为拍片减肥9公斤

  赵文卓说,袁和平要求很高,与自己初次见面就问:“你多重?要减肥!”他透露自己通过练功、跑步和节食,减了足足9公斤。“八爷(袁和平)多年没导过功夫片,这次令大家都十分期待。”而另一名男演员郭小冬则透露自己将在这部片中饰演一个爱国人士,他因为不满外国侵略者的嚣张气焰,在苏乞儿引导下,从一个小兵成为教头,带领一帮将士把外国入侵者赶出中国。

  周迅:能看到我母爱一面

  周迅则对自己在此片中不能出演打戏大呼遗憾。她表示,看了剧本后,最初以为袁和平要找自己拍打戏,非常惊喜,可惜最后没能如愿。自信的周迅认为她这部戏中给袁导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机会下次合作一部打戏。周迅微笑着说,她在片中的角色最让自己感动的是,这个女人总在瞬间变得很强大,男人在她的鼓励和疼爱下“茁壮成长”。“和我今年这三部戏都不太一样,让大家都看到我母爱的一面。”

  周杰伦叫周迅“周大姐”

  刚刚下飞机的周杰伦显得有些倦色,他透露要饰演天下无敌的武神压力很大。“跟八爷合作很荣幸,我进剧组后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增肥。下一个任务就是好好训练武术。”周杰伦还调皮地向赵文卓发起挑战说:“我在影片里面很厉害,所以赵老师你要小心哦。”

  周杰伦不肯透露太多剧情,笑称是“不能说的秘密(袁和平新片周杰伦演武神赵文卓减肥9公斤(图))”。他还称自己和周迅没有太多对手戏,大呼“太可惜”。他还直呼周迅为“周大姐”:“我和周大姐在拍MV时合作过,感觉相当不错。”周迅笑着回应说两人的戏份早就结束在威尼斯了。

  袁和平:周杰伦不演大反派

  在发布会上,众记者纷纷质疑周杰伦是否达到片中的武打要求,袁和平则说:“他绝对能达到要求,我很有信心!”他称周杰伦以前演过的戏自己都看过,并赞对方双节棍耍起来很流畅,本身很有拍动作片的基础。周杰伦见状立即表示:“记者这样问,搞得我压力很大!”周杰伦还聪明地现场向袁和平争取电影主题歌的创作权:“导演你如果请我写电影的主题曲,我会把这部片的 MV拍得很酷。”

  在解释为什么要请周杰伦出演“武神”时,袁和平大赞周杰伦,称自己面试了很多演员,还是周杰伦比较适合,“他不讲话时很酷,很像有内涵的高手。”周杰伦则自信地说接下这个角色因为是“武神”很厉害,在片中大家只要碰到武神都会肃然起敬。当有记者称周杰伦戏份不多时,周杰伦回应说:“其实不管戏份怎么样,不同导演不同作风,我学到很多东西。”而袁和平随之也给足周杰伦面子,称他其实戏份也不少!而在被问及周杰伦是否出演大反派时,袁和平更是连连摇头:“周杰伦演的是一个绝世高手,他给了苏乞儿一点启发,让他更上一层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