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将赴美宣传新片 到处奔波内衣裤早用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40  新浪娱乐
张卫健将赴美宣传新片到处奔波内衣裤早用光

张卫健与徐小明打木人桩,小明更紧张地捉着张卫健展身手

  新浪娱乐讯 徐小明、张卫健(听歌)与黄翠如等昨日(11月2日)出席电影《夺标》宣传活动,席上张卫健与徐小明一展身手,打木人桩表演。张卫健笑言为该片宣传十分辛苦,因要到多个地方做宣传,连见女友张茜(张卫健将赴美宣传新片到处奔波内衣裤早用光 blog)的时间也没有:“之前做宣传都没去那么多地方,但是可以见到不同地方的Fans都OK,还同电影公司签了约,将所有档期留给他们做新片的宣传。(那不就不见了好多钱?)是推了好多工作,但现在做的不是全部都讲钱。”

  他笑言因不停到各地做宣传,令行李内的内衣裤早已用光:“佣人最近血压高,虽然那些内衣裤叠到好高,但我都不想叫她帮我洗,工作完了后就要去买些新的内衣裤,准备飞去美国继续做宣传。”同场的黄翠如表示,该片成为美国《中美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故将与张卫健等飞往当地出席盛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