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功夫片是华语片的拳头产品,作为一代巨星小龙(听歌)的师傅和咏春(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拳的一代宗师,叶问一直受到各大导演垂青。尽管王家卫10年前就有意拍《叶问传》,但心动(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不如行动,磨蹭的王家卫被叶伟(听歌)甄子丹(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 blog)捷足先登,抢拍了这一题材。

  据悉,甄子丹版的《叶问传》将于12月19日全国上映,与12月12日上映的《梅兰芳》和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正面交锋。对此,投资方老板黄百鸣并不畏惧,宣称将超过霍元甲(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blog)在2006年创下的1.2亿元票房的纪录。

  黄百鸣拍《叶问传》筹备了10年,他和叶问之子叶准交情颇深,该片也得到了叶准的授权。甄子丹透露,自己和导演叶伟信都是李小龙的超级影迷,因此对叶问一直有着某种特别情愫,“早在10年前,我就已答应导演饰演叶问。没想到这一等竟是10年。”为更好地演绎这位武术(咏春拳宗师《叶问》进军贺岁档显身手)宗师的传奇人生,甄子丹将自己近年非常喜爱的综合格斗完全放下,沉下心来勤练咏春拳。”我希望在镜头前能打出最正宗的咏春拳,向叶问宗师致敬,也为热爱中国功夫电影的观众献上一部精彩的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