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标》全线公映 炽龙唯一反派成亮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52  新浪娱乐
《夺标》全线公映炽龙唯一反派成亮点(附图)

炽龙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倾力打造的最新影片《夺标》正全线公映,这部融合体育与武术精神的励志电影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影感受,该片唯一的大反派苏三皮的扮演者炽龙成为最大的亮点。

  主持人出身的炽龙身高1.86,气度不凡。自转型演员以来一直出演各电视剧的反一号。刚刚在电视剧《夺子战争》中扮演最阳光、最侠骨柔情的大律师韩宇飞韩宇飞。谈到角色的巨大反差,炽龙表示:“其实如果用本色出演一个大好人,我反而是放不开的,总觉得真我和角色如果没有区别就很难演绎。倒是这种大坏蛋演起来过瘾,像体验另一次人生!”

  此次炽龙被徐小明导演钦点加盟《夺标》,正是徐导看中了他霸气的举止和犀利的眼神。北方男人炽龙不爱浮夸,差一点辞演了《夺标》。剧组通知炽龙由他来扮演苏三皮,炽龙却跑去徐小明面前直楞楞地说:“徐先生,我跟您说清楚,第一我演过的戏不多,并且只拍过电视剧,其次我并没有武打功底,要是不合适赶紧换人,别耽误戏拍摄啊。”徐导一听,抬头看了他半天,扑哧笑了:“我选你自然有我的原因。”徐导评价说:“只要炽龙一出场,没有人能够忽略他的存在。”徐导很中意炽龙那夺人魂魄的眼神,很多次摄像机毫不吝惜地给了长镜头,让他用眼神演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夺标》

相关资料:《夺标》陈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