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片《王者》开机 李西献《幸福的预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
功夫片《王者》开机李西献《幸福的预言》(图)

现场演唱新歌《幸福的预言》

功夫片《王者》开机李西献《幸福的预言》(图)

洪金宝给李西提了很多指导意见

功夫片《王者》开机李西献《幸福的预言》(图)

在星光大道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巨龙巅峰影视有限公司投资开拍的首部功夫电影大片《王者》举行了火热启动仪式。李西(听歌)应邀担任演出嘉宾,更是首次献唱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幸福的预言》,为《王者》的开机献上美好的祝福。

  该片的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洪金宝释小龙(blog)等当红功夫巨星外,另淡出影坛多年的功夫巨星梁小龙、赵长军、熊欣欣(功夫片《王者》开机李西献《幸福的预言》(图) blog)也担任主演。当晚,李西身着盛装亮相,一袭白色公主裙将李西的公主风范衬托得无比优雅脱俗。

  《幸福的预言》是一首慢版的抒情励志歌曲,也是李西1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这次在《王者》的启动仪式上的首次献唱,优美的旋律,清澈的歌声,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